top of page
1_y2G-3vfFnOPEdPevTjCoeQ.jpeg

優勢探索工作坊

“領袖的共通點是清楚了解並致力發展自己的長處,

並且可以在合適的時候運用出來。

– 優勢理論之父之父唐納德‧克利夫頓

課程概覽

在傳統的優勢發展理念中,管理人員和員工傾向於將重點放在發展及糾正自己的弱點上,而不是識別和發展自己的優點。實際上,根據蓋洛普(Gallup)的研究,員工能夠了解自己的優勢並加以運用在每天的工作中,生產率提高了7.8%,而收到優勢反饋的團隊利潤則提高了8.9%。

優勢發展理念建議公司不應專注於員工的弱點,而應識別員工的才能並幫助他們在工作中確立優勢,以增加能力去勝任合適的職位。這些員工將更有動力,從而提高生產力和績效。

在為期一天的發展課程中,我們會運用著名心理測量工具克利夫頓優勢®以幫助參加者發掘天賦,並學習如何應用在職場上以達到最大的生產力和效能。

課程目標

  • 發掘您獨有的的先天才能

  • 了解優勢發展的理念和重要,以提升投入度和生產力

  • 對天賦帶來的光明面和黑暗面有更深入的了解

  • 利用你的優勢來增強工作能力,邁向成功

課程資訊

日期 及 時間

​稍後公佈

線上平台

Zoom 

每位參加者將會獲贈:

費用

​稍後公佈

授課語言

廣東話授課

輔以英文講義

  • 克利夫頓優勢® 評估 Top 5報告

  • 獨一無二的Top 5天賦名牌

  • 優勢探索課程筆記

參加者評價

"Excellent facilitation & customer focused program designed. My stakeholders are highly satisfy with the professional & high standard in services of consultancy, tailor made program design & training delivery of Talent Academy."

Ms. Nancy Lee

Director, Talent Management,  HK, Macau & Taiwan

Manulife International Ltd

Picture 1.png
bottom of page